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重磅|集团参加化工行业高质量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化工学科党建联盟

为了进一步探索提升化工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新路径,722-23日,集团参加由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材料化工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主办,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化工行业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研讨会。教育部高校员工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深化高校就业育人,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集团发起倡议组建全国高校化工学科党建联盟,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浙江大学等13所与会化工高校参加。天津大学公司党委副书记靳学峰通过调研和数据分析,指出新时代化工人才核心能力影响因素与提升策略。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巍贺以研究生的“研学空间”建设为切入点,介绍了浙大化工人才培养的实践路径。公司党委副书记季青春对各高校支持组建党建联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pm拼搏体育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实施“三位一体”人才培养“筑梦计划”。其他各联盟高校也纷纷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对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化工行业人才培养的最新动向,加强了与企业、联盟高校的联系和沟通。后期,集团将进一步和联盟高校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合作,共同形成化工学科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强大合力。

作者:张明星(pm拼搏体育);审核:鞠永干、季青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26

Copyright © pm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16

邮箱:hgxy@njtech.edu.cn  联系方式:025-83587184


pm拼搏体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