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行十企 | pm拼搏体育与塞拉尼斯公司校企合作暨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为促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714,pm拼搏体育携手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启动仪式。

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魏石致欢迎词并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发展战略、业务特色版块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鞠永干对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鞠永干书记、孙魏石总经理共同为“pm拼搏体育员工社会实践基地”揭牌,pm拼搏体育副书记季青春为员工赠送纪念品,孙魏石总经理聘任pm拼搏体育辅导员为人事助理。双方就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改革,开辟人才培养和员工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随后,pm拼搏体育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的同学来到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高性能材料实验室,聆听工程师讲解,了解设备和测试项目,并动手操作测试设备。

近年来,pm拼搏体育将专业教育与实践教育相互融合,致力于培养员工的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今后公司将继续主动与产业、企业对接,把科研创新的潜力变成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实实在在的生产力,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打开新局面。

塞拉尼斯公司情况介绍:塞拉尼斯公司是化学特种材料生产领域的全球技术领跑者,也是差异化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消费品领域。我们的业务充分利用塞拉尼斯广博的化学、技术和业务专长为客户、员工、股东和公司 自身创造价值。我们不仅与客户精诚合作,满足其迫切需求,而且也致力于通过塞拉尼斯基金为社区和世界播撒积极影响。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目前在全球约13,300名员工。2022年净销售收入达到 97亿美元。


作者:唐为芷(pm拼搏体育)  审核:鞠永干、季青春

孙魏石总经理和鞠永干书记为校企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公司党委副书记季青春向员工赠送纪念品

孙魏石总经理聘任pm拼搏体育辅导员为人事助理

“学思想携梦启航·建新功职引未来”专业实践创新团企业实践

pm拼搏体育与塞拉尼斯公司校企合作暨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18

Copyright © pm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16

邮箱:hgxy@njtech.edu.cn  联系方式:025-83587184


pm拼搏体育官微